我院新学期党总支工作例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3   动态浏览次数:94



为全面落实校级有关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质量,9213点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302A办公室召开本学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党总支组织员奚亮、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凯,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露赢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主持。

参会的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露赢分别就我院党建、学团工作、党日主题教育、本学期党员转正和发展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党总支组织员奚亮对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近期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和会议精神,逐条分解,夯实责任,明确党建工作目标。



党总支书记凤龙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围绕工学院“党之匠心·国之工匠”培育工程实施方案,有力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同时根据本学期总体工作任务,把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齐抓共管,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摸索党建工作新观念、新思路、新方法,为工学院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达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