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9   动态浏览次数:183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有较大影响力的传统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从2009年至今,“三创赛”已经成功举办十届,其参赛队伍、覆盖规模、影响力越来越大。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我院广泛宣传,学校师生围绕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移动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等主题积极参与。最终,我院在725日的吉林省赛区选拔赛中取得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省级奖项

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

指导教师

二等奖

不拘一格

鲁班D

高峰  杨晓辉

三等奖

吴宴组

安医

高峰  杨晓辉

三等奖

轻新者

智能手表空气净化器

杨晓辉  高峰

三等奖

Dream Time

魔镜”之旅 体绘衣尚

高峰   宫越

三等奖

Fourplay

嗨程”私人定制

杨晓辉  高峰

三等奖

五险一金

运动“约”盟共享平台

杨晓辉  高峰


近年来学院通过参加“高价值”学科竞赛,号召广大师生参与其中,使学生在获得成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核心通用能力和企业职务能力,为大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铺就了道路。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参与其中,在竞赛中锤炼自我,精进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