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小组大学习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7   动态浏览次数:76


2019926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1教室开展读书小组大学习活动。



在会上,李露赢同志指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多读书,读好书,认真了解发生在身边的各类时事动态。

会上读书小组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认真阅读手中的书籍,并进行热烈讨论。李露赢同志阅读了关于黄大年生平事迹的书籍,她介绍到,黄大年同志是享誉世界的地球物理学家,带领科研团队八年如一日,为了国家事业奋斗到生命最后一息。他是科学发展观的忠实实践者,我们要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家国情怀。



王磊同志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侯文江同学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相关书籍,他指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产物。

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同学们分别畅谈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读相关书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今后不论是在专业课学习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要把坚决落实中央要求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认真思考如何将所学知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