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2020年4月党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0   动态浏览次数:591

教工党支部20204月党员大会

——疫情期间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师生的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党组织建设,充实党建工作力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49日下午,工学院教工党总支通过微信群视频组织召开线上党员大会。讨论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师生的积极作用,以及今后党建工作应如何开展;收看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巡礼专题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凯同志首先对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本次会议的议题:“疫情期间,我们应该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师生的积极作用,从而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大家可以各抒己见”。



凤龙同志表示:教师党员应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提高思想觉悟,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认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三要加强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四要在线上授课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授课工作,五要扛起本班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玮同志表示:在特殊时期的教学要用一个灵活的方式向学生传达一边防控疫情、一边做好本职的学习任务;建立通畅的沟通途径,让学生没有学习的顾虑。做好一名党员教师的模范作用,给学生做榜样、做后盾。



宫越同志表示:带头联系服务群众,自觉听从疫情防控安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从心系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同胞安危,到纷纷捐款捐物表达爱心,再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王佳媛同志表示:我们坚决按照国家和学校防疫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每一项工作要求。在防疫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国家和学校布置的工作,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吴锋同志表示:特殊时期我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积极组织教师们开展线上教学的研讨,编制各门课程线上教学计划方案、探讨线上教学方式,组织好课堂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情况。教工人员监督检查学生网上课堂情况,每日通报健康及出行情况。教学及生活按部就班进行,随时准备复工计划!


部书记于凯同志总结本次议题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坚持,主动履职,全面发挥党支部以及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于凯同志将2019年全省组织工作巡礼专题片的链接二维码发到微信群里,组织大家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