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2019年12月党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动态浏览次数:293

教工党支部201912月党员大会

 ——集中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5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08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研讨会。



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王佳媛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历史逻辑一脉相承、理论逻辑相互支撑、实践逻辑环环相扣,目标指向一以贯之,重大部署接续递进。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的重要会议。



宫越同志表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于凯同志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全体教师党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对标谋划教育工作,着眼于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制度自信、制度意识、制度创新、制度执行,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