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2019年11月党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5   动态浏览次数:171

教工党支部201911月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4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08开展了学习活动。



于凯同志表示,“全会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下一步我们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做好学校办事处的各项工作,给学生传达好全会精神,确保各项政策和制度更好地落实,让学生真正了解这些政策,成为政策的受益者。坚定理想信念和道路方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事事处处维护党章权威,一切行动都要符合党章的要求。”



刘玮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紧密结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发展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明确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实践中去。”

凤龙同志在学习活动总结中表示,此次学习旨在通过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对全会深远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理解。作为基层理论宣讲员,我将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深入基层宣讲好全会精神,向广大学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把全会精神中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讲清楚、讲明白。”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担当、建功有为,为“建设亮丽长旅,共圆伟大中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