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2019年10月党员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108

教工党支部201910月党员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小组读书交流会

书籍,是文化的重要载体;读书,是承继文化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广大教师党员的学习热情,1021日,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01开展了学习小组读书活动。



于凯同志表示,要把读书变成一种自觉的行为,怀揣读书热情,确立终身读书、终身学习的理念,在碎片化阅读的时代构建完善的知识体系,读原著悟真理。注重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学生们也要享受读书的过程,多开拓眼界,珍惜韶华。



刘玮同志表示:作为普通党员来说,对党章的认识既要把它当作说明书,学习党的性质宗旨和组织管理规定,又要把它当做指南针,坚定理想信念和道路方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事事处处维护党章权威,一切行动都要符合党章的要求。

凤龙同志在读书学习活动总结中表示,此次学习旨在通过分享优秀书籍,培养党员读书热情,提升党员理论素养水平。广大党员同志要珍惜时光,树立正确的读书观,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