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韶华,“研”途精彩——于帅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动态浏览次数:186

青春韶华,“研”途精彩——于帅








录取信息

录取学习校:东北林业大学

录取专业:林学院林业

考研分数:331

个人介绍

于帅,16级风景园林班学生,曾担任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副主席。


在校表现

  在大学期间,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并且加入学生会组织。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在学习方面,我始终认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不懂的问题多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在工作方面,我竭全力能的为学院服务,希望学院越来越辉煌。在工作与学习之余我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丰富我的生活。



获奖荣誉


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工学院颁奖典礼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学院颁奖晚会“突出贡献奖”等。



备考经历

复习方法分享

上午7:00-11:00练习英语每天花半个小时时间先温习单词,把阅读、完型、翻译中不会的单词都挑出来背,一开始一篇阅读可以画几十个圈,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心态比较崩。坚持背下去,等到二刷真题时,圈的数目就减少到了个位数,大部分单词都认识,做题的正确率也得以提升。

中午去吃饭,吃饭后午休一个小时,看一下手机,看看考研类的公众号有没有更新,收藏一些干货文,有空的时候再翻出来看看。

13:00~1600开始专业课的复习,针对自己薄弱环节重点复习。专业课最让人头疼的地方便是遗忘!对抗遗忘最好的方法就是反复记忆,反复去背诵,不断地去强化自己的记忆。每个人都有自己容易记不住的地方,不要紧,不断地去背,不断地去记。背到滚瓜烂熟,背到昏天黑地,背到它都能认识你为止,基本上就OK了。

晚上则是复习政治,从1730~21:309月份,一直都在准备选择题,已经刷完遍,基本上做到了心中有数的地步。从10月份开始准备材料分析题,真题、肖八都要背,摸清楚命题人的出题风格,做好规范化答题的程序。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在最后关头倒下。“我真的坚持不住了”,这个声音也曾多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让我萌生出想要放弃的念头。

在最困难的时候,坚持让我走下去的,便是那毫不动摇的信念。要始终坚信,自己一定会获得成功!经历过考研,你会发现,考研不仅是一场考试,更是一场人生的修炼。没有什么天才在世,到最后所有人都是百炼成钢。当一切都变成往事时,再回首这段经历,现在更多的心情是云淡风轻。如今的我,非常感谢当年那个不愿意放弃,为了梦想而拼搏的自己。

青春寄语

考研虽然辛苦,希望大家还是选择哪种滚烫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