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团组织第五届主席团述职大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3   动态浏览次数:141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转眼一年已过,工学院学团组织在这一年中拼搏奋斗,收获颇丰,展现了工学院学子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与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积极态度。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方面工作与活动,我院于2020622日在腾讯会议上进行了“云”工学院学团组织第五届主席团述职报告,进行线上指导的嘉宾有: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工学院团委书记奚亮、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赵航、工学院辅导员于凯、工学院辅导员李露赢、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魏源鹏、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朱琳。


学生会主席─冯金强代表学生会进行2019—2020学年述职报告



团委副书记─林本轩代表团委进行2019—2020学年述职报告



心蕊志愿者协会会长─侯文江代表心蕊志愿者协会进行2019—2020学年述职报告



新媒体文化中心总监─温馨代表新媒体文化中心进行2019—2020学年述职报告




在各部门代表述职结束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就四个学团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首先肯定了四大组织在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其为工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其次他对全体组织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学团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切实为学生为学院服务。二是学生干部要发扬创新精神,为学团氛围注入新的灵魂。三是要分工明确,团结务实,让学团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最后王磊书记表达了对四大组织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希望四大组织提高思想觉悟,发扬进取精神,不断成长前进。工学院新任团委书记奚亮,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赵航,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魏源鹏老师,也依次表达了对四大组织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工学院第五届学团组织主席团述职报告的成功云召开,既肯定了四大组织取得成就与贡献,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为学团更好的发展指出了前进的方向,也为今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