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学院2020-2021学年度 学团组织换届通知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9   动态浏览次数:144


为加强我院的学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拓展学生素质,增强学生的整体凝聚力,保证我院学团组织能更加高效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学团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工学院将秉承“民主”“公开”“高效”原则对主席团成员进行竞聘。具体内容如下:

竞聘岗位

学生会:主席(1人) 副主席(2人)秘书长(1人)

团委:副书记(1人) 秘书长(2人)

心蕊志愿者协会:会长(1人)副会长(2人)秘书长(1人)新媒体文化中心:总监(1人)副总监(2人)秘书长(1人)工学院主席团成员15

竞聘要求

1)个人要求:工学院在读学生,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学校、学院相关规定和各项制度,且专业成绩排名位于前50%,至少获得一次学院以上等级荣誉。在学团组织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并任部长级别干部,能熟练使用Office系统。

2)能力要求:拥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及时反馈学生意见,准确传达学校各项决定并督促落实。能够根据学院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结合实际,统筹兼顾,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安排,做好各项工作塑造、维护、发展和传播组织文化。能建立并完善学生组织运行管理体系,研究、设计管理运行模式(包含招新、推优、培训、成员发展等体系的全面建设),制定和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学团组织内部管理,搞好团结,协调内外关系。

评委组成及竞选形式

1)评委组成:工学院团委书记、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于凯老师、四个组织现任主席团成员

2)竞选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公开线上演讲,并现场提问”

竞选内容及流程安排

1)提交申请:参加竞选同学提前填写竞选表,并在规定时间2020619日本周五下午5点前上交。

竞聘时间:2020623日下午6:00进行。

2)竞聘演讲内容:①过往工作经历②竞选岗位工作认知③竞聘成功岗位工作规划。

3)现场答辩:.演讲结束后回答评委提问,现场答辩,评委根据竞选者表现为其评分。

4)评分项目:仪表、PPT、个人演讲、答辩、平时表现。

5)评分原则:本次学团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秉着“民主”“公开”“高效”的原则,以逐步建立和完善换届章程为核心,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老师,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学团干部团队。

竞聘结果公示

根据评委综合评分结果,确定新一届学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名单,并于工学院公众号“通工易事”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