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缅怀先烈比赛作品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9   动态浏览次数:137


在疫情面前,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远离亲人与家乡,义无反顾的前往一线,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不怕危险,不辞辛苦,用身躯撑起了全国人民的一片天,用生命创就了现在的辉煌;在火情面前,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将生死置于身外,迎难而上,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用自己的身躯铸起城墙,消灭火情,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一方平安。他们是拯救人间的天使,他们是散落人间的精灵,他们更是我们的英雄!

为了向在抗击疫情与在救火中牺牲的烈士英雄表达内心的尊敬与深深的悼念,在清明来临之际,工学院学子用一幅幅海报,说出了心中的一句句感谢。



我们怀着沉痛和敬仰的心情向烈士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沉痛的哀悼

19级 工程造价二班 姜羽佳



你们是春天的暖阳,驱赶危难中寒冬的凛冽

19级 工程造价一班 王蕊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一群英雄在为我们默默负重前行,是你们向我们诠释了重于泰山的大无畏精神。感谢有你们,致敬!



你们奋斗的样子,让我们窥见英雄的模样

19级 工程造价二班 操纯露



《英雄》

父母的孝子,灾难的敌人 ,是我们的英雄

19级 工程造价二班 冷寒冰


你可能没有见过她们防护服下面的容貌,你可能不知道她们的年龄,但是你一定知道她们的名字——逆行者。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慷慨赴难,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是他们用冷静的头脑,用干净的双手,在生命的战场上与病痛作战斗

19级 工程管理 赵晓博



全国上下各方人士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携手共渡关

  我坚信:中国必胜!

18级 建筑学 邵婉莹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难关,终会赢得战役的胜利,驱散疫情的阴霾。



《拨开乌云见天日》

伟大的医疗工作者用他们坚韧的双手拨开了疫情的乌云,

我们终将会守得云开,静待花开

18级 网络工程二班 项雪菲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江城武汉的樱花早已绚烂,春天已然到来,万物可期,国泰民安,加油!



寒冬已去,阳光四溢,樱花盛开,武汉归来!

18 建筑学 李思琪


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有人为民请命的人,有舍生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是中国的英雄,是我们要传承的精神,大数据一班邹依婷这样说。



请扫码观看《为平凡的英雄致敬》


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英雄!白衣为甲,逆行战疫一线,是你们用自己的身躯为全国人民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坚韧勇敢,我们必将战无不胜。烈焰噬人,你们逆火而行,为了人民赴汤蹈火,将人民群众的安危置于自己的生命之上,是你们用生命捍卫了千千万万的家庭!再一次向抗击疫情和救火牺牲的烈士致敬!惟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