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喜获佳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动态浏览次数:164



202052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36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评选,最终有327所院校的327支代表队晋级决赛。经过7天的角逐,由我院教师高峰、张求书、杨晓辉、王瑞、宫越带领的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代表队斩获全能奖三等奖和专项奖三等奖各一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设置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绿色建筑分析、规划与设计四个专项奖。我院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张俊良、李旭冉、郭邵阳、林晨炜、赵诗淇5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的工程造价专项、工程管理专项以及全能奖项的比拼。为了克服今年疫情所造成的各种困难,我院师生携手并进,在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中,细致分工,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共同完成比赛对抗,最终收获令人欣喜的成果。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开拓学生视野,强化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市场竞争意识,提高学生灵活运用专业知识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带队教师与企业人士交流经验,探讨高校工程造价专业BIM协同管理问题,汲取先进科学的管理和组织实施经验,践行了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对接社会需求的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