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构和谐,关爱暖人心工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3   动态浏览次数:296


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学院心蕊志愿者协会于20191221日上午来到了长春市怡康园养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活动。心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与养老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和娓娓动听的经典歌曲,更有让老人们赞不绝口的三句半,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我们的志愿者陪伴在老人身边,与老人嘘寒问暖。




此次志愿者服务基地的成立,是我院新时期志愿服务工作的一次突破,同时也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和尝试。在我院与怡康养老院之间建立一种固定的联系方式,可以更加明确地了解我们应该为服务对象提供怎样的服务,可以有效地避免志愿服务工作频繁更换服务对象这种情况,更加有益于我院更好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相信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活动可以提升志愿者的精神道德,锻炼志愿者与人交际的能力,培养志愿者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志愿者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