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七十载,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208


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有一种精神,穿越时代的云烟,日久弥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爱国精神。在1021日的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的以“峥嵘七十载,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教学楼409 411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中,选手们的激情昂扬的语言,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共鸣,掌声不断。选手们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






此次比赛不仅为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并且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






恭喜以下同学进入复赛

1.刘芷涵

2.王   溪

3.杜智超

4.邓   凯

5.王   蕊

6.董弘扬

7.杨   洋

8.尚雪婷

9.金宇欣

10.王昭昱

11.胡睿捷

12.王芯悦

13.贺中浩

忆往昔,峥嵘岁月,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国旗飘扬下,我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今日的比赛,在别人的眼中或许只是一个小插曲,殊不知,迈开这一步的他们,本身已与别人不同。长长的路,慢慢的走,一步一个脚印,踏上人生的旅途。最后,让我们期待复赛上他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预祝参赛个人取得好成绩,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