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筑梦新征程,奋斗正当时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0   动态浏览次数:13


细雨绵绵,迎新工作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又迎来了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生活无限憧憬的19级新生们。





我们真诚而热情,有的在接待处耐心的回答家长和新生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学院的领导老师也在亲力亲为答疑解惑,依旧不辞辛劳的付出着一切。








同时,我们也展出了我院学子丰硕的学习成果,好的榜样便是学习的楷模,愿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相聚便有分别,曾几何时,父母的鬓角已出现了几丝白发,岁月痕迹也悄悄的爬上额头,新生们将要脱离父母的庇护独自飞翔。





短短的几天迎新,我们看到的是学团组织成员们的热情、体贴、无私,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最后,祝工学院学团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同时祝工学院更加绚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