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九月,最青春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3   动态浏览次数:137


十二天,248个小时,17280分钟,从暴雨、多云、到骄阳,今天,是答卷呈递的Deadline,是圆满完成,大学第一课的宣言,是一段难舍时光的句号,亦是另一段圆弧的起笔。




有种无畏叫从不言败,有种不服输叫特战连!特战连长期积淀形成的以 “忠诚的品格、无畏的胆魄、威猛的作风、必胜的意志”为内核的“响箭精神”,是连队创先争优、科学发展的动力所在,他们是“陆地猛虎、空中雄鹰、海上蛟龙”!






九月的阳光刚刚好,温暖、舒适,我们的笑容刚刚好,甜美、自信,步履整齐口号响亮,这一刻,接受检阅!见证军训最后的时光!



十二天的军训生活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身体的锻炼,还有太多感动的瞬间。是否曾抱怨过早晨起的太早,但食堂的阿姨们早已把热腾腾的早饭准备好;是否曾抱怨过踢正步太累,站军姿不爽,但也注意到教官们沙哑的嗓音和捂嘴干咳的身影。感谢那么多人的陪伴,感谢这十二天自己的成长。

在此我们祝愿2019级军训的参与者:教官、老师、和每一个坚持到最后的你无忧每一天!

今日才知离愁离愁,最难忘共尝甘苦情真意投,军训再见,开学快乐,愿你温暖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