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9   动态浏览次数:106


97日下午,工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学楼211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学生工作队伍老师、2019级新生家长齐聚一堂,深入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把孩子送到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学习表示衷心的感谢。凤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凤书记告诉家长“工学院学生培养质量好,社会享誉度高,希望家长们与老师共同协作,让孩子学会独立生活,获得全面发展,更加自信优秀。”凤书记寄语全体新生:“工学就是人生,选择工学院并不意味着选择了悠闲的生活,不仅要在学习上严以律己,更要成为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坚定理想的人。”



随后,新生辅导员为家长们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学院品牌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国际交流学院的王新老师介绍了我校和国外高校交流的成果, 新生辅导员李露赢建议19级新生与学长学姐多多交流,尽快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新生辅导员朱琳老师也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自己将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请各位家长放心。




    据悉,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旨在加深新生家长对于学院的了解,促进家长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从而更好的实现家校协同合作,促进学生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