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遇见你,满“新”欢喜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9   动态浏览次数:120

迎新遇见你,满“新”欢喜


在阳光灿烂的九月初,我们迎来了工学院又一届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19级新生。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以及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使整个校园俨然有一种家的感觉。




为保证新生和家长对接待的满意,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在相互的配合下,更加顺利的完成了迎新工作,为新生快速融入学院的新环境奠定了基础。









此外,为提高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速度,我院学团组织志愿者们实行一对一全程服务,为家长减少了疑惑,减轻了负担,他们用心付出着一切,对新生的服务可谓周到至极。






这个金秋九月,是19级同学人生新阶段的开始,在老师、学长学姐的帮助和引导下,他们一定会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19级新同学将会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为工学院的繁荣、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