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出席2019“绿色建筑•中国行”学术盛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6   动态浏览次数:183


20191215日,2019“绿色建筑中国行”暨绿色建筑技术交流学术会议在长春正式开幕,这是新世纪以来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面向全省高校和相关产业界的绿色建筑教育盛会。报告专家之权威、内容之热点与前沿,参与高校之多、企业之广前所未有。来自政府、高校、设计研究院、行业协会、领军企业的近三百名专业人士济济一堂,气氛热烈。

工学院建筑学专业教研室教师董峻岩、臧银玲、张会、吴锋、陈立胜和曲丽利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中心处长宋凌,人社部绿色建筑培训认证项目负责人马珂,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宏、北京绿建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乾等知名学者和企业界重磅嘉宾从国际视角探讨绿色建筑飞速发展背景下的中国建筑教育、产业发展以及科教协同、产学合作等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我院今后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建筑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高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绿色建筑教育和产业的深度融合,携手共建绿色建筑教育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