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专题讲座】“有所为,有所不为”-- 第三讲 大学生职业技能认证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动态浏览次数:74

工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举办

大学生“有所为,有所不为”专题讲座

——第三讲 大学生职业技能认证


为了帮助我院学子了解大学生职业技能认证考试考试流程,以及帮助学生更快拿到职业技能认证书,2019125日中午,由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举办的大学生“有所为,有所不为” 的职业技能认证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此次专题讲座由物联网专业负责人张志勇老师主讲,宋雪老师、于跃老师也在讲座上进行了深刻有益的发言,18级、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这次的讲座。



讲座伊始,张志勇老师对大学生职业技能认证考试的报名及考试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的亲身体验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磨炼专业技能,不浪费大学时光。之后,于跃老师为大家讲授实训的具体要求。讲座最后,宋雪老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张志勇老师并对讲座进行总结。



专题讲座结束后,参加的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并深刻意识到,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珍稀宝贵的大学时光,孜孜不倦,在提升专业技能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