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爱国精神,谱写青春赞歌”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10   动态浏览次数:379


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爱国精神,谱写青春赞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工学院学子的爱国情怀,129日中午,由工学院党总支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爱国精神,谱写青春赞歌”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校筑梦报告厅隆重举行。校招生办主任冷震洲、副主任仇岩、宣传科科长张晶、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王磊、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凯、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露赢和全体辅导员和近300名同学参加此次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九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进行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感受,或深情或慷慨激昂的演讲,畅谈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烈士们的景仰。




经现场评审,19级大数据专业邓凯获得一等奖,19级工程造价专业王昭昱、风景园林专业李变获得二等奖,19级物联网专业李贺爽、工程造价专业杜智超、物联网专业于世婷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在我院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爱国精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立足于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