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动态浏览次数:162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125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凤龙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组织员、团委书记王磊、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凯、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露赢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校团委书记贾烊到会督导。




会上,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坦诚、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理解、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校团委书记贾烊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谈了二点感受。一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取得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敢于用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剖问题根源,自我批评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对待批评虚怀若谷、不推诿解释。二是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方案目标明确,符合实际,针对性比较强。总体来看,这此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凤龙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学院发展的源动力,持续强化学习,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