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众拓园林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动态浏览次数:693



公司简介:

吉林省众拓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具有国内乙级风景园林设计资质,是一家专业环境景观工程设计院。公司秉承着以质量发展市场,从品牌促进效益的思想,遵循“企业与员工一体共生共荣”的原则,以“果敢、真实、拼搏”为精神,积极致力于园林景观设计事业,经多年的发展,其在大型综合开发项目、旅游度假项目、居住社区项目、城市设计项目及主题公园与娱乐项目的规划设计方面所展现出的优秀的创造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吉林省众拓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意为根本的设计公司,无论这些创意来自科学、规划或是设计,最优秀的创意最终总是会胜出。众拓业务范围覆盖旅游规划、旅游发展咨询、产业规划、生态设计、景观设计、项目产品效果动漫设计制作、新型城镇化规划、园林建筑设计及土地发展相关咨询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