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0   动态浏览次数:114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工学院策划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共同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网络安全,共享网络便捷。919日下午,工学院在校筑梦报告厅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于凯老师主讲,讲座主要围绕“手机上网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网络电信诈骗的分类和防范”这二个方面进行科普宣传教育。此次讲座是学院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






根据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学院还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利用校园网、微信、微博、公众号等院内宣传媒介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