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31   动态浏览次数:75



75-7日,由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吉林赛区组委会、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在北华大学举行。



我院由王玉英、聂红鑫为指导教师,刘歌、潘杨、赵崇博为参赛队员的131队荣获二等奖;马天娇、戴铭妍、房诗琪为参赛队员的OK队荣获二等奖;王兵帅、高朋、唐宇博为参赛队员的砼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结构竞赛赛题为“山地输电塔模型设计与制作”,比赛全程3天,共计13所高校41支代表队150余名师生参赛,其中包括我校、吉林大学、北华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空军航空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白城师范学院、长春工程学院、长春建筑学院、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长春师范大学,省内具有土木工程专业的高校均参赛。通过竞赛检验了我院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有助于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构建了我院与省内各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平台;对提高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