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0   动态浏览次数:215


近年来,在学校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下,在我院对考研学生的支持与引导下,我院考研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且呈上升趋势,录取院校层次明显提高。在2019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中,我院2019届毕业生捷报频传,再创佳绩,共考取硕士研究生10,其中2人考取211重点大学。学院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为7.2%。

为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我院多措并举支持和鼓励考研学生。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帮助学生确定考研目标,鼓舞学生的考研信心;设立考研学生专用自习室,为学生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针对不同备考阶段特点,成立以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为主导的考研指导教师团队,有针对性地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积极组织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等活动,邀请已经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在学习内容、备考技巧、志愿选报、复试咨询等方面为备战考研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帮助;健全后勤保障体系,全力支持考研学生安心备考。

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人才培养的重要体现。今后,学院将继续把考研工作作为提升和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激励和引导更多同学坚定考研信心。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特色,拓宽学生考研渠道,为学生考研提供全面、周到的指导服务,以考研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