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二届景观建筑模型大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8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传承大国工匠精神、弘扬工科文化、提高专业素养,201975日由工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景观建筑模型大赛在行政楼三楼会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工学院院长李晓东教授,党总支书记凤龙,团委书记王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面向工学院所有专业征集了11个作品。在比赛过程中,各组组长结合PPT详细介绍了作品的模型结构、功能分区、空间流线组织、外观造型以及各个参赛队在模型制作过程中的照片,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每一组的辛勤付出。

一等奖

第十组:巴黎圣母院




二等奖

第五组:桃源水阙



第四组:海棠春坞



三等奖

第十一组:小筱邸



第三组:松亭阁




第一组:现代四合院



第七组:普利兹克别墅




优秀奖


第六组:布达拉宫



第九组:考夫曼沙漠别墅



第十二组:进步的阶梯



第八组:考夫曼沙漠别墅




本次的景观建筑模型大赛充分的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创造力,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对建筑景观设计的兴趣,很好的传承了工匠精神,弘扬了民族文化,也提升了工学院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希望工学院的学子在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