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求实杯”建筑CAD技能大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4   动态浏览次数:145

 2019年6月13日,我院举办了首届“求实杯”建筑CAD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展示学生的才华与技能。

   本次比赛于13日下午一点开始,参加比赛的有18级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要求参赛选手绘制某住宅一层平面图,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比拼,最后角逐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参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均展现出了不俗的软件操作技能。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亮、院长李晓东、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高峰、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求书、团委书记王磊、教师杨晓辉、朱彦丰出席了颁奖典礼。



    学生代表李熙萌同学发言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很大程度上锻炼了实践能力,今天的收获是自己认真学习拼搏的结果。同时,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只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美好未来,会一直努力前行!



    最后院长李晓东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比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学习兴趣。同时,我们要加快实现技能大赛由阶段性向常态化的转变,由部分学生参与向全体师生参与的转变,使技能大赛逐步成为师生成长的重要平台和重要经历,形成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为推进我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能够让学生认识到专业上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取长补短。同时,培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为后续的学习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



获奖名单:

一等奖:郑斌斌  李熙萌  白佳旭

二等奖:施慧玲  刘慧明    纯  姜  铼  潘凯艳

三等奖:孟凡顺  宋青柱  隋泽龙  姜    段雨含

        林彦汝  刘占崩  王宗正  林小丽  张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