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宏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3   动态浏览次数:56

浙江宏泰工程监理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成立于20159月,是一家集项目策划、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建设监理、项目管理、项目代建、招标采购、造价评估和工程管理总承包的综合性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现已取得国家建设部房屋建设与市政工程“双甲级”监理资质和人防专项监理资质,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三项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以品牌建设为龙头”的经营导向,注重精细化管理和创建优质工程。公司现是浙江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工商企业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次被聘为建设系统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近五年连续被当地政府评为服务业“龙头企业”,百强优胜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民用建设、工业工程、市政建设、道路桥梁、环保工程。人防工程等专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并取得了多项优质工程奖。

作为工程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等相关课程的综合实习和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