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广联达杯”工程造价技能大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6   动态浏览次数:392

  

201966日,我院举办的首届广联达杯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是由我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为学生搭建良好技能提升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更深交流,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竞赛分为三部分,包括利用广联达BIM钢筋算量软件建模,利用广联达BIM土建算量软件建模,利用广联达计价软件GBQ按照要求调整工程造价。16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1组,三等奖4组。


说明:5a65c92cec328443445a449d747c7fa


说明:888王

 说明:999

 说明:IMG_8817


院长李晓东、院党总支书记凤龙、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高峰、团委书记王磊、教师杨晓辉、朱彦丰出席了颁奖典礼。


说明:222


学生代表王艳飞同学发言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得到了很大提高和锻炼,深深认识到了只要自己付出汗水和努力,就一定能够得到回报,得到社会的认可,同样能把自己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去实现心中的梦想,用自己的才干去服务于社会,奉献于社会。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


说明:666王


最后院长李晓东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大赛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在今后的一个时期内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品质,提升就业质量,强化职业技能训练的关键环节。同时,也是一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难得机会。希望诸位老师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鼓励并引导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说明:555

本次大赛的举办,将为学生的日后实习和就业垫定好专业基础,训练良好专业技能,培养良好专业素养。

说明:000

  

  

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艳飞  张  静  苏日娜  魏旭彤

二等奖:赵  蒙  丛铭锐  高  敏  杜  娟  韩美娇  苑艺萍

三等奖:杨  赛  陈彦竹  周玉琪  袁卉怡  冯  璐  陈奕彤 

        李旭升  马秀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