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吉林省建构设计大赛优秀奖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181


524日—26日,吉林省建构设计大赛在吉林建筑大学土木楼中厅举行。我院建筑学专业2支参赛队,在臧银玲、张会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准备和搭建后,获优秀奖的殊荣。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承办,吉林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吉林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吉林省广播电视局、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协办。共有5所建筑类院校,22支参赛队伍组成,300余名学生参与,40余名教师进行指导与点评。






整个比赛准备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策划方案、方案筛选、确定方案、制造模型、实体搭建等环节。最终,在2425日参赛队伍对模型进行裁剪和切割,26日对模型进行最后的搭建并由专家组成员进行评选打分。在整个过程中,同学和老师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多少个不眠不休的夜晚,多少次反反复复的实验,在经过了数不清的失败与意外之后,最终22件作品成功地搭建起来。

此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团结协作、创意飞扬,展现出良好的团队风采和专业水准,最终获得优秀奖。此次竞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推动提升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