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教研室成功举办考研指导交流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8   动态浏览次数:149


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即将在20201月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为让学生能更充分的准备考研,5月27日,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高峰教授、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张求书教授特邀请了院长李晓东教授、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谷颐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此外,还邀请了15级考取了硕士研究生的风景园林专业学生高磊同学、蔡雪露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2016级、2017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的备考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李晓东院长就考研形势、报考方向做了简要分析,鼓励大家正视自己,选择适合的学校报考,并为之做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谷颐教授从考研对三本学生的重要性、如何报考学校、怎样有针对性的进行考研复习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风景园林近三年考研实例进行了详细分析,总结了考研成功的经验和教训。谷教授的讲解使在场听到的同学和老师都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15级考取了硕士研究生的风景园林专业学生高磊同学、蔡雪露同学分别就考研报考学校选择、考研心里历程、复习时间安排、辅导班选择、专业课复习资料收集、复试准备等多方面为在场同学做了分享,并针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解答。



最后高峰教授对李晓东教授、谷颐教授、高磊同学、蔡雪露同学的交流分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激励现场同学努力复习,超越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对2016级准备考研的同学有着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同时也为2017级同学在考研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早日做好考研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