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追梦新时代 不负青春追梦人——我院积极参加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157


524日上午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运动会中。




此次运动会,工学院院师生们积极参加了长跑、跳高、跳远、铅球、接力赛等多个比赛项目,展现了学院良好的体育运动风貌。我学院师生一心,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出了精神和良好的成绩。学院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展现了较好的耐力和韧性,运动场上的表现更是体现出了可贵的集体协作精神。看台上同学们热情高涨,激情澎湃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最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院大型团体操“霓裳丹青,续梦长旅”获得大会文艺评比二等奖,拔河比赛获得亚军,精神文明评比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



本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锻炼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也展现了学校在大学生体能提升方面的成果。我院也会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传承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发展和育人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