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军 讲师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动态浏览次数:308


19997月本科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程测量专业,获学士学位;20146月研究生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176月获得国家注册测绘师职业资格。

研究方向:工程测量、测绘工程。

主讲课程:工程测量、地籍测量、大地测量、变形监测及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原理与应用等。

个人成果:

1.201211月参编教材《结构设计原理》;

2.20137月第一作者在国家级刊物《科技创新与应用》发表论文《参考线放样在高铁特大桥工程中的应用研究》;

3.201312月第一作者在国家级刊物《价值工程》发表论文《圆弧参考线测量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中的应用》;

4.20141月第一作者在国家级刊物《科技创新与应用》发表论文《扭坡放样在南水北调工程中的应用》。

5.20192月副主编教材《轨道工程检测与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