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风景园林教研室成功举办考研指导交流会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5   动态浏览次数:144

风景园林专业20199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为激励在校学生考研积极性,让即将离校的9名同学把宝贵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514日下午115风景园林教研室414教室举行了考研指导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李晓东院长、学科带头人谷颐教授、邢世通、赵佳钰两位老师、2015级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8人及20162017备考的70余名同学。



首先由李晓东院长从考研的形及前景、考研学校的选择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谷颐教授讲解了三本学生考研的重要性,总结了风景园林专业开设以来三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的成功经验及教训。




邢世通、赵佳钰老师通过自身考研历传授了考研的经验和教训;他们还结合我专业学生考研的成绩以及学业水平分析了考研学生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并且向学生传授了一些信息化的知识储备的方法。

 20157名考研同学分别在会上介绍了考研经验及教训,为备考的同学们提出了多种提高复习效率的方法,使同学们增强了考研的信心,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大会发言结束后风景园林的老师2015级的学长学姐们与20162017级的同学们进行了更具有针对性的面对面交流。他们的研讨气氛热烈,教研室老师下班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的继续交流,540分同学们才带着满载而归的喜悦心情,依依不舍地离开教室。

本次考研指导交流会对20162017级的学生考研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相信风景园林的同学们在未来考研中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工学院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