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2019年4月主题党日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9   动态浏览次数:9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鲜明体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学院学生党支部418日在教学楼401教室举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为了加强对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创新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方式。让学生党支部的教育形式更加多样化、精彩化。活动中为大家分发知识竞赛答卷,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答题。

    此次活动加深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理解与记忆,也更深一步的巩固了他们的政治思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科学发展打下坚定的思想和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