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2019年3月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1   动态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加强工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401教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菁领学了《条例》,并结合工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对《条例》的相关条款和规定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总结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经验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其内涵。《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结合学习,党支部书记李菁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抓好《条例》的宣传学习,形成全员抓党建的工作氛围,每一位党员都能够真正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要以《条例》学习为抓手,促进工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领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好用好《条例》,坚持以《条例》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