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专项会议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1   动态浏览次数:88


    本周我院党总支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专项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凤龙、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王磊,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李菁参加会议。

凤龙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切实执行学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并要求各支部要做到“三个突出”:突出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要求;突出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突出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




凤龙指出,全院将从以下方面落实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梳理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思路,做到密切关注舆论动向,积极推进工作宣传,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围绕“扫黑除恶”安排“主题党日”活动,团委、学生会结合实际制作宣传栏、海报,组织主题活动。

扫黑正当时,除恶须务尽。我院党总支将通过一系列工作部署,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效推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塑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