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畅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6   动态浏览次数:461


刘畅,女,助教,中国共产党党员。毕业于长春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21年来到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工作,担任工学院辅导员。

就职以来勤勤恳恳,工作上尽职尽责,生活上关心学生曾获得许多荣誉。在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参与 2016 年度“筑梦童年;低保家庭小学生素质拓展小组社会工作服务”,参与共青团委长春市委“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服务”负责项目资金管理。参与“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与小组社会工作介入研究”负责项目的开展及主持人。参与“童年多面体——低保户家庭小学生人机交往能力提升项目”负责项目整理。参与“爱与陪伴”心灵呵护社区服务项目,担任项目策划。参与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农民工生活方式城市化的多元主体参与路径研究”负责部分文字撰写。在 2016 年度参加校级“金点子”大赛,“优惠券对对碰”获校级银奖,担任竞赛负责人。在 2017 年第三届校级“互联网”大赛,“E 学网”获校级银奖。在 2017 年第三届校级“互联网”大赛,“V—SHOP 劵”获校级铜奖。参与长春市吉达方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少年禁毒教育的社会工作支持”,担任项目助理参与北安社工服务站“福彩公益金残疾人”项目,担任主持人。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

主管学生的思想教育、行为规范和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