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进行BIM培训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7   动态浏览次数:89


 201915-6,工学院组织BIM培训。院长李晓东教授、工程造价学科带头人高峰教授、工程管理学科带头人宫立鸣副教授以及工程造价教研室、工程管理教研室、建筑学教研室、土木工程教研室、风景园林教研室、网络工程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广联达教育培训事业部讲师张海峰主讲。





 张海峰讲师用两天的时间就斑马梦龙进度计划软件、广联达施工现场布置软件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课过程中应用了大量工程实例,让参加培训的教师不但掌握了软件的具体操作,也对软件以后如何在自己所教授的课程中相融合有了一定想法,3月份,工学院还将继续举办广联达BIM5D培训。



 本次培训,不但使参加培训的教师能够掌握BIM技术,还能在以后的授课过程中,将BIM技术入课,为学生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为以后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