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关怀暖人心,嘱咐催征程”主题讨论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1   动态浏览次数:189

为全方面推进长春振兴,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我院团委于1120日开展了以“关怀暖人心,嘱咐催征程”为主题的讨论活动。




 活动中,团委副书记岑科捷向各班团支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关于东北振兴的重大意义和在全国发展中的战略定位,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东北振兴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新时代东北振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通过开展大讨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逐条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任务要求,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去,为吉林省的振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牢固各班团支书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长春广大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