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蕊志愿者”助力吉林省科技馆海洋知识大讲堂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2   动态浏览次数:139

    为培养海洋意识,弘扬海洋精神,传播海洋文化,我院心蕊志愿者协会于2018111011日组织参加了吉林省科技馆举办的“海洋知识大讲堂”主题活动。






    活动之初,吉林省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分配了不同的任务:服务台的志愿者热心的帮助来到科技馆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为他们耐心解答、指引路线;力学世界的志愿者指导小朋友们学习力学知识,感悟力学奇妙,让小朋友们体验到力学的快乐;海洋舞台的志愿者协助家长帮助小朋友们了解海洋生物,指导小朋友们认识到海洋环境的重要性。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



    伴随着任务的结束,两天的志愿者工作也接近了尾声,通过这两天一系列的活动,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加深了团队合作意识,在付出辛劳的同时认识到海洋、海洋环境、海洋资源和海洋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