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4   动态浏览次数:209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大国工匠精神”主题教育和学院实际工作,号召全院党员师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我院于20181113日组织全体党员、青马学员、筑梦班学员参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崇博、吉林省人才市场培训测评中心主任陈宇光、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侯淼,我院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唐永林教授。




    活动正式开始,一汽集团李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总装车间和一汽文化展厅。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一汽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员工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和大国工匠精神融入到国家发展事业、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把奋斗精神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把我校建成为国内一流的民办高等学校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