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健儿赴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参与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三走”主题活动暨“活力新时代,践行十九大”高校室外素质拓展竞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9   动态浏览次数:44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面向全国大学生发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更好地促使同学们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体现活动思想性。现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共青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承办“活力新时代,践行十九大”高校室外素质拓展竞赛于2018年10月27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队伍全部由我院学生组成。


活动分为四个流程,开赛仪式,素质拓展竞赛,校园徒步越野寻宝,颁奖仪式,18所高校积极参赛,虽然天气较冷,但体育健儿们热情高涨,在整个竞赛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真正体会到了“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活动意义。

在整个竞赛过程中,运动选手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每一轮角逐都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声中,趣味运动会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