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成功举办“改革四十载,筑梦成辉煌”演讲比赛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9   动态浏览次数:37

      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面貌,10月18日-26日,我院团委在247教室隆重举行以“改革四十载,筑梦成辉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届演讲比赛共有来自2018级各个专业的51名选手报名参赛,通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决赛阶段,他们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的巨变,抒发了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激情满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新气象,他们的演讲结合实际,突出亮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表明了新时代的青年该如何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回顾祖国走向强盛的历程,充分展现了国家的奋进之路和新时代的特色,在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时代背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以下是获奖选手


特等奖:任书池

一等奖:刘庆庆,宋佳

二等奖:孙合龙,付瑶,王擎

三等奖:丁毓迪,杨倪,于奇,李文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