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8年“求实杯”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2   动态浏览次数:208

1021日,“求实杯”吉林省大学生建筑BIM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学子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承办,北华大学、长春建筑学院协办,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目的是引导高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工程造价专业技能创新的教学实践,加强校企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工程造价行业持续稳定发展。

本次大赛共有16所本、专科院校参赛,参赛队伍共计80支,参赛师生207人。我院共派出4组选手,总计8名学生参加比赛,由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满歆琦、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高峰教授及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教师杨晓辉带队参加。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工程造价专业1660401班王艳飞、韩美娇同学获得C组(BIM施工策划与模拟)一等奖;杜娟、赵蒙同学获得D组(项目施工与进度管理)二等奖;冯璐、魏旭彤获得A组(筑BIM计量与计价)三等奖。同时,我院申报的论文获评最佳论文奖。



通过此次大赛,加强了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学生的竞技意识,提升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本专业学生未来就业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