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反假币反校园贷、银行征信教育宣传讲座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4   动态浏览次数:146

      为了增强学生对校园网贷的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引导学生关注自身信用记录,维护自身权益,2018年9月13日我院在四楼中厅举行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吉林双阳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了人民币防伪和金融诈骗及安全防范相关知识,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人民币真伪辨别方法和银行卡保管常识等,揭示了不良“校园借贷”蔓延和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段,引导同学们增强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的意识。


      

    在活动中,学生们认真听讲、与银行工作人员积极互动,银行工作人员们耐心地与学生们讨论,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教育和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同时,通过多种形式互动宣传,营造出良好的诚信氛围,对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赢得了老师和学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