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意点缀校园 色彩照亮生活” 井盖涂鸦设计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4   动态浏览次数:371



给校园增添亮丽风景,营造美观的校园环境,增强我院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1013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心蕊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了以“创意点缀校园 色彩照亮生活”为主题的井盖涂鸦设计活动。



活动前期,学团干部在各班级中征集涂鸦素材稿,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最终确定涂鸦的样式。在绘画过程中,尽管天气寒冷,但没有影响同学们创作的热情,他们不畏寒冷,用手中的笔和颜料绘出了极具特色、主题鲜明的井盖图样。



同学们通过艺术构思、整体设计,在妙笔巧手下,一幅幅作品、一张张笑脸,慢慢映现在原本不起眼的井盖上,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和学校深深的热爱。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在充分享受到涂鸦乐趣的同时,体会到文明校园的重要性,体会到善于思考和团队分工协作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还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