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蕊志愿者协会携手长山社区共同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4   动态浏览次数:222

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良好社会氛围,为此我院心蕊志愿者在20181013日来到位于宽城区长山社区的月亮湾老年公寓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准备的小节目拉开了慰问活动的帷幕。欣赏着志愿者们的歌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亲手包了爱吃的饺子,关切地询问老人们平时的生活情况。尽管很多老人讲话模糊不清很难听懂,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老人们的浓浓情意和深切问候。还有的同学们为老人们梳头、捶背,收拾房间、打扫卫生。





慰问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传统节日的关怀,志愿者们受到公寓老人们的高度赞扬和喜爱,在付出辛劳和爱心的同时,深刻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内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的意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