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汇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388

吉林汇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建设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决算的编制、审核;建设工程招投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工程洽商、变更及合同争议的鉴定和索赔;编制工程造价计价依据及对工程造价进行监控和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资料等。公司坚持独立、客观、公正、严谨的工作原则,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强烈的事业心先后为上百家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代表项目包括哈尔滨万达广场、吉林昌邑万达广场、长春车城万达广场、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及博物馆、中海地产项目(国际社区、金域中央、南湖一号、水岸春城)、保利地产项目(香槟、林语、百合香湾)等。

  

作为工程造价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企业配备客座教授为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开展造价系列讲座,还配备具有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作为学生的实习指导教师。从工程造价专业认识实习、毕业设计到实习就业给予大量支持,使学生在校期间充分了解工程造价行业,掌握工程造价专业技能,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途径。